close

 IMG_8938-fix.jpg

顆比怎麼那麼開心呀?

 

之前就有接觸過響片,所以當初要報名基礎班前老頭就頗有微詞

不過我認為雖然概念都清楚了,可是有些身體上的姿勢還有一些細節還是需要調整

所以當我一拿到薪水就馬上幫阿比報名了XDDD

 

這幾天在家裡練習過後的感覺,更讓我覺得有去上課是對的

顆比本來在家裡都是自己玩自己的,但這幾天我走到哪顆比亮晶晶的眼睛就跟到哪

之前顆比對鄰居的開門聲很敏感,只要她一開始衝到門邊叫,就很難喚回

不過現在當顆比衝到門邊正要叫,我輕輕的叫她的名字,她就飛也似的衝回來了

光顧著吃也沒時間去叫,真的好乖又好棒

才短短幾天就讓我看到顆比這麼大的轉變,我等不及要看到上完高級班的顆比了 (跳好遠XD)

快樂響片,響片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