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假日我們要出去玩~出去玩!

是滴~本周顆小比出遊隊我們來到了新社花海

 

顆比: 一直出來玩其實我也是有點累的   啾咪

屎小孩還拿翹真的很欠揍!

 

因為平常都忙著工作,沒時間陪顆小比玩耍

總是想著週末就要盡量陪她,帶她出去玩,最好是把小胖狗操的累個賊死

這樣我們大人才可以好好享受兩人世界~ (喂!)

想說每年的新社花海我們都沒錯過的有去看花

這次當然也是要去人擠人看看花,吃吃炸香菇啊什麼的 (對! 這是我真正的目的!)

早上帶著顆比服務結束後,我們就直奔新社去看花啦

IMG_8938-fix.jpg 

因為顆比"狗比花嬌" 所以幾乎都拍顆比沒有拍到什麼花~~~

整個重心偏移很大 噗噗

後來老頭提醒我,我們是來看花不是來拍阿比寫真集的

所以就應付了事的拍了一些

IMG_8959-fix.jpg

拍完了

(被老頭毆打)

不是啦~其實也有拍拍不同樣貌的小花 (擦掉嘴角的血)

IMG_8947-fux.jpg

看到有別人用這種奇巧的角度拍花,我內心學人精的靈魂就甦醒了

忍不住也跟著拍個幾張

想不到這樣拍出來的花花也有獨特的美感耶

 

IMG_8955-fix.jpg 

顆比~接下來應該要去吃炸香菇了吧!!!

隨便拍了一些後我們就跑去大吃了,還巧遇了阿彭跟小王子

吃吃喝喝的照片太過嚇人就不放上來了

這是花海的規模很大,大家要是沒事的話要記得去看喔!!!

IMG_8962-fix.jpg 

最後不免俗的放上顆比愛睏照

去年買的 LOVE FIVE 睡墊也重出江湖了,幸好顆小比還是很喜歡

每天晚上都會看到她在睡墊上睡到頭都掉下來.........

我想是買的太小了

老頭我們趕快搬家買大一點的睡墊回家擺吧 (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