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72.jpg 

想說一定會很累就沒有帶相機,用以前的照片充數XD

 

昨天一大早就跟大家約好了要去大坑健行 (我沒臉說是爬山)

等我們到了集合地點後才發現,其實我們還頂早到的 (喜)

就很優哉的吃掉我們的三角飯糰跟巧克力牛奶 (是說小七幹嘛要推出這麼詭異的組合.....)

又等了一會大家都集合好後我們就往第九步道出發啦

一路上都是很多攤販賣水果啥毛的,顆比比也看的聞的很開心

但上坡真的有點陡,很多路段幾乎都是靠顆比比拖著我上去的 (掩面)

我想因為這樣,所以顆比這次爬山就很冷靜,很少拉著牽繩,大多數的時間就是乖乖的鬆繩走在我前面

而且同行的狗狗都超乖的! 顆小比要好好的跟前輩學習喔

 

上一次爬的時候,幾乎都是讓顆比無繩自己走自己的

因為要是跟著我爬的話會整個拖累他的進度

可是要FOLLOW他的速度,我可能會沒有命回家

這是不知道是怎樣,顆比爬的很慢,而且也沒有一直很開心恰恰丟的樣子

難不成真的是因為老了嗎????

距離上一次去大坑健行還不到一年耶!!!!!!!!

顆比妳這個澳少年! (指)

DSCF0377.jpg 

今年初還可以自己跑自己的,之後還可以衝回來找媽咪

現在只能乖乖的跟在媽媽身邊走啦~

(能自誇是孩子長大了不是變老了嗎 囧)

 

花了約三個小時的時間,一邊聊天打屁一邊慢慢的走

這樣輕鬆的行程 (對顆比來說吧= =) 感覺頂舒服的

希望以後常有這樣的機會跟大家一起出來玩耍呀

我們家耐操又好檔的顆比回家小睡片刻後又生龍活虎了! (我想她應該不是變老啦^^)

晚上上響片課的時候還是HIGH翻全場

連酷瑪媽都稱讚的勁量小子喔

顆比比~真希望妳永遠都這樣恰恰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