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比的姨媽又來了 有些事情要紀錄一下

這篇文章會很亂很亂

 

本來就預定今年寒假要帶比比去結紮

可是看著一臉疲憊的小比 又想到她之前剪耳朵的那段時光

(一邊幫她清理傷口  我一邊哭)

照理講7天可以拆線 10天就可以正常洗澡

這小姑娘硬是拖到快一個月才可以正常洗澡

那次的經驗嚇到我了  打了麻醉之後一臉茫然的小比也嚇壞我了

我永遠忘不掉我去醫院帶她回家的時候 

她一邊昏沉沉可是卻仍然緊緊抱住我的小手

抱我抱的那麼緊.......

小比 對不起 媽咪不該帶妳去剪耳朵

可是妳耳朵一直發炎  媽咪那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很多人會說我殘忍 可是我沒有辦法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小寶貝每天耳朵都癢

每天耳朵都臭烘烘  妳連睡覺都不安穩.........

那麼為什麼不敢帶妳去結紮? 

母狗結紮的好處有多少 我是知道的

行為會變好 不用擔心子宮蓄膿的問題

但是比比的行為一直沒有多大的問題 

而我最害怕的子宮蓄膿.....這種機率的問題我根本就不敢跟老天爺賭

可是小比 你的皮膚癒合的這麼慢

我好怕好怕你的肚子開了刀 妳又要不舒服好久

又要吃很多很多的藥藥避免細菌感染

 

小比沒有辦法發表她自己的意見  只能隨著主人的決定

所以我更要省慎的小比做打算

結紮是一定要的! 

但還是讓比比的身體先健壯一點再說吧

這段時間 小比你就專心的健壯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