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35.JPG 

這一次顆比發情,變的很黏人,非常的黏人

很擔心我們不在她的身邊,很需要我們陪在她身邊

我們必須要出去工作,上學,以前的比比都可以耐心的等待

可是現在的小比會不安的號哭,尖叫

我並不會因為小比變的搗蛋愛叫就生氣,就討厭小比

相反的,我很心疼。

我心疼我的小寶貝承受這樣的痛苦,如果可以帶他上學我一定會帶他一起

結束學校的工作,我會想要趕快回到家陪伴她

她不吃飯,我比自己身體不舒服都還要擔心

因為小比不會說話,所以我必須要更小心翼翼的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努力的去瞭解小比想要跟我說的話,努力的去看他的每一個動作所要傳達給我的訊息

可是我還是太過愚昧,我不懂小比想要說的是什麼

當他痛苦的尖叫的時候,我只能在她旁邊一邊安撫她,一邊著急

親愛的比醬醬,好像每隔幾個月就得說這樣的話....

什麼都好,什麼都沒關係,我只要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