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好幾萬遍的southern在昨天去洗片後又只看到marker

本來想要火大把整張membrane丟掉重弄

但還是又重新壓了一張O/N的

把只有marker的底片給老闆看

老闆還說 有啊 只是訊號很弱

我整張底片翻來翻去看到快爛了都看不到

老闆竟然說看得到= =a

今天早上把壓了o/n的片拿去洗....

本來不抱任何希望的

因為顯影了一下也是只有marker..........

但!!!!  嗨 this moment!

我看到啦!!!!!!!!!!!!!!!!!!

我的southern在經過我將近20次的革命中 他出來啦!!!!!!!!!!!!!!

老闆 你的眼睛實在太厲害了!

我想姐姐應該有被southern的神明保佑

每次找他陪我去洗片 都至少會有marker跑出來

我要跟老頭考慮一下把姐姐租來做實驗的時候的石敢當

幫我壓鎮那些害我實驗做不出來的東東

southern終於做出來啦!!!!!!!

請讓我再瘋狂的賀喜一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