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阿巧 阿彭一起去一中名佳美晃晃

昨天實在發生太多好笑的事情了

本來大家說好回家要一起PO網誌

但我ㄧ回到家看電視看到太開心  而且老頭一直霸占著電腦不給我用

所以我今天才寫

另外兩個小朋友很有義氣的先寫了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先看 嘿嘿

首先 我要點名那個黃阿巧小朋友

啊  你是欠揍是咩?!

什麼叫本來不想讓我跟 什麼叫決定讓我自己騎車子去才不會影響你們逛街的心情

說我體力差還把阿彭拖下水

阿巧小朋友 小心我把你的TA cloning亂搞喔= =+

好啦好啦 我知道阿巧其實很喜歡大家一出去玩

昨天看到我那麼努力的撐到最後  (講的我自己真的很遜一樣= =  我有精神百倍好咩!)

最開心最驚訝的應該是阿巧吧  (不愧是驚嘆號)

雖然感覺很無言  但是我很感動啦

感恩ㄋㄟ 阿巧


然後昨天跟阿彭在聊天的時候 突然聊起標點符號的話題

我們一直認同黃阿巧一定是"!"

因為他對什麼事情總是很容易感到驚訝

可能誰放個屁都會大叫  啊 哪來的一陣好大的風!!!

眼線膠?!!  為什麼會有眼線膠??!!  你騙我的吧!!!

阿巧的例子實在太多了 根本舉不完

阿彭的話應該是引號的啦

講的話都一針見血的要命 又很值得拿來當格言

但為了保障阿彭的生命安全 還是不要寫出來好了XD
 
我的話是破折號  因為她們說我講話跳tone跳很大 囧

沒有啦 不覺得這樣跟周星星很像咩XD


跟朋友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以後要常常這樣出去玩!!!!


(老師: 柚子啊    你真的不想要去年會就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