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生的生涯 夯不啷噹也過了快一年半

當初剛考進研究所的熱情 對老師的崇拜

都漸漸的隨著研究的不順利 好像一點一點的 不見了

本來很喜歡做實驗 可是因為不停的在過鬼月

搞到我現在看到實驗就頭很痛

也莫名的週一症候群了起來

每到週日夜晚 就很想哭

禮拜一早上一起床 就很想把自己的頭打爆

摩托車騎到了學校 死都不想要走到系館裡面來

然後 我知道我自己 好不快樂好不快樂

已經哭了好幾遍了 媽咪也說 真的撐不下去就不要唸了

可是就是不甘心放棄

我想要爭一口氣  雖然我的功課不是很好 做實驗總是失敗

別人只要做一次的事情 我要花上半年

也許畢業......還要好久好久

可是我知道現在是一個只看結果的社會

不是我很努力就會被認同 不是我很認真在做別人就會覺得我不混

管他要花多久時間 只要做出來就好

管他要花多久時間 只要會畢業就好

我決定不再去想為什麼我的努力別人都看不到

等到我畢業那天 看是誰笑誰吧!!!






阿巧 我知道southern做不出來你很沮喪

有些東西就是這樣 他也許真的很簡單

但是因為你不熟悉 所以你做出來的東西不好看 不能用

southern就是得花那麼久的時間去做的東西

就當這過程是學方法 懂得怎麼做了 才有資格談技術

可能犯了些可愛的錯 但是這些錯誤會讓你記得什麼時候應該要更小心

然後就不會犯一樣的錯了不是嗎?

加油 我們都要做出美美的 沒有背景值 不是潑墨畫的southe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