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專完失心瘋的洋裝外套跟信鴿項鍊都到了

剛剛在家裡面穿著晃來晃去

好口愛啊~~~!!!!!!

可是外套的長度有點尷尬 卡在屁股下面

讓我的屁屁看起來有點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穿小青蛙睡褲試穿它的關係

(別傻了 我不會承認我自己屁股大的!)

禮拜四穿給阿彭跟阿巧鑑賞一下好了

如果真的不適合..............

怎麼辦我不想要賣掉啦>"<

最喜歡她的袖口跟下擺了  一整個超特別超可愛的 我的菜

小鳥項鍊一整個就是被鬼遮眼了

怎麼覺得他很廣泛可我還是買下了呢?

老頭不在食小指就不安分

看到那個令人興奮的下標鍵就給他按下去

我怎麼阻止他都沒用

講都講不聽的ㄋㄟ 好討厭



明天還有可愛記事本跟我的圍巾要來

OH  怎麼每天都收包裹收的這麼開心啊  扭







悄悄話....

這個月支出的小朋友已經可以去打世足賽了 要組一隊打棒球也行

還有超多候補球員可以用!

怎麼我自己的球隊一直離我遠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