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幾天了呢?  你不在

可能心裡對你本來今天可以回來的執念太過深刻

所以一早我7點半就醒了

心煩意亂

也許是因為少了可以跟我一起去講大專的戰友

我為他高興 可是又有一點點說不清楚的情緒

也許是意識到今天我真的得一個人待在家

再害怕也得自己好好撐著

好亂 亂得我根本無法再入眠

最終我還是逃避 我沒有去問老闆我可不可以講  是我自己做了決定

既然都決定好了 幹麻還心亂如麻啊

渾渾噩噩的混到了快10點

好吧 我去預約我染頭髮

這樣我不就不用一直面對沒有你的屋子  傷心淚流

下午跟阿含去瞎晃

幫你買了一件襯衫 幫自己買了短袖的上衣

你不在 溫度也失去了意義了

後來去染頭髮 選擇了很麻煩的先染淺再染上我要的顏色

多花錢 多花時間

你不在 時間也不代表什麼了

看到成果 連自己都驚呆了

完全不一樣的兩個人

連自己都感到陌生

咖啡變綠色有差這麼多嗎

你不在 但顏色還是代表些什麼

我付了錢 騎上車前  大山叫住我

他要我去看"秘密"這本書 說對我的研究有好處的

對我自己也有好處  還塞了一罐小洗髮精給我

你不在 連他們都不習慣



這幾天我一直覺得我孤單

可是晚上剝鄙會來陪我

阿含會帶我出去繞繞

阿巧阿彭想著要找我一同去吃飯 陪陪我

大山知道我實驗不順利後  每次我去找他弄頭髮總一直開導我

我好像又沒有那麼寂寞了



大山說我得培養積極的能量 正面的思考

我可以做到 我不可以失敗

雖然代表的意思一樣

可是我可以做到這樣正面的思考 會對我有正面的助益



大專就大專吧

我知道我還是不安害怕

但是這一次的大專我都過了

講的很快 可是我學會整理吸收了

雖然不是我自己的東西 但我比別人學到更多了

大多數的人研究所時研究一個主題花兩年

老娘我學了三樣東西花個兩年半 靠 超猛的吧!

別再去想時間 我想做自己就得付出代價  




好吧 話題轉回來

你不在家

我食指失控

前幾天我可以藉由收到包裹的快感讓自己心裡的失落好一點

雖然存簿的金額瘋狂下降

可是當我抱著我買的東西 好像就不怕了 不擔心了

可是今天

我買衣服染頭髮

花了好多好多錢

可是我還是不快樂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卻沒辦法將我看到的自己馬上傳送給你

只是一個禮拜 可我快忘了你的樣貌

聽到你每天10點甚至12點、1點才打來跟我說 終於下班要回家了

連週末都得上班 還上到那麼晚

我氣你不回來 又擔心你這樣辛勞身子受不住

小比好像也知道我的情緒

當你告訴我禮拜二才可以回來我痛哭一整晚時

是小比一點一點的舔掉我的眼淚  窩在我的肩窩陪我睡著

當我知道你又加班到凌晨我對著電話嘆氣時

小比也會抬起她的小臉愁苦的看著我

這麼可愛的孩子 眉頭都皺了起來

大大的眼珠子好像也懂得我的不捨不安

我好像可以聽到小比說 媽媽怎麼今天又加班到這麼脕啊

我們都好想念你  快點回來跟我們團圓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