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頭不在家這幾天都是小比寶貝陪著我

可是小比這幾天很白爛

半夜不睡覺 一直去客廳我叫到喉嚨痛也不過來

一定要我使出很爛的演技

一邊哀號慘叫說 小比 媽媽快死掉了

這小屁孩才會過來

過來還熱情的很 用衝的

一跳跳到我的脖子肚子上  

阿比 媽咪本來不用死的 不過被妳這樣一踩 

我不死也只剩半條命 囧



昨天老頭回來了 這小孩反而乖乖睡覺了

一覺到天亮  出去尿了個尿又回來嗯嗯阿阿的窩在我們中間睡

老頭不在家的時候就一直給我呆在客廳

小比 你在等門嗎?

老頭回來了 家變完整了 才可以安心睡覺是嗎

真是乖小孩

好好睡吧

我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