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砰砰小朋友來家裡作客了兩天

顆小比跟黃砰砰兩個人根本就是玩瘋了!

顆小比追砰砰追的很開心

黃砰砰躲小比躲的很驚慌

兩支瘋狗 嚇的我瞬間打消養兩隻狗的念頭!

昨天晚上黃砰砰的家嚴跟家慈把他給帶回家了

家裡突然變的好安靜

山大王阿比在砰砰離開家門的那一瞬間嗚嗚叫的兩聲

然後就一直窩在我跟老頭的身邊

從晚上7點到今天我睡醒

不管我們去哪裡 她都跟著

這非常的反常

基本上山大王阿比平常想去哪就去哪

要她安安分分的呆在我跟老頭身邊根本就免談

可是昨天黏的像條內褲一樣 除了洗澡的時候沒跟著 其他時候都在身邊啊!

而且砰砰一走了 小比就開始沒天沒夜的睡

睡到我都睡醒了在看電視打逼玩耍鬧PINKY還是睡她的

砰砰有讓妳這麼累嗎??

砰砰回家你很寂寞啊?  阿比?

好吧 我再想想養兩隻狗的事情好了


(新照還沒傳 先用舊的頂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