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寶貝小皮 

這是我的寶貝弟弟--陳小皮

 

今天是小皮回到天堂滿一週年的日子

這張照片是他生前狀況比較好的時候拍下的,之後的他都是一附瘦巴巴可憐兮兮的樣子

也沒有留下什麼照片,這樣也好,皮皮在我心目中還是一直文靜可愛

 

皮皮很喜歡把一小截的舌頭吐在外面,看起來好像總是在笑

也很愛漂亮,每次剃完毛都會一個人躲在椅子下自卑好久

所以每次去接剪完毛的他回來,我們一家都會守在門口等著大聲的跟他說

"皮皮 你好帥!!  剪了毛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啊!!"

皮皮從小就脾氣好,不太愛叫

除了有一次送瓦斯的人來家裡,他很天兵,驗瓦斯有沒有漏氣竟然用打火機!!

當下把抱著小皮的我媽咪的髮尾燒掉一小部份

小皮之後就很討厭送瓦斯的人,看到就會一直狂吠

我知道,他在保護我們,用他小小的身體跟洪亮的叫聲

儘管到後來,用盡力氣的吠叫總是耗去他太多的體力

叫完之後的他總得躺在沙發上睡個好久.....

 

 

這些回憶都還是這麼的鮮明

好像是剛剛才發生過的事情一樣

現在,我搬到台中,台中有天然氣不需要叫瓦斯

我好怕這些記憶會消失,就好像當我回到家的時候,

叫皮皮時已經看不到那棕色的身影慢吞吞的從沙發上站起

然後走到我身邊討摸摸,要抱抱

 

 

親愛的寶貝

想起你的時候不應該有眼淚

只是,為什麼我的視線還是模糊了呢?

希望你在天堂過得好,等我到彩虹橋的時候,我們就再也不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