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rby: 什麼??!!  有吃的我當然要吃啊!

凡是可以吃的東西 我家顆小比一律不放過

但我發現這個小屁孩自從被醫生勒令減肥後 連不可以吃的東西也一律不放過了 囧

顆小比到目前為止吃過平常是絕對不給碰的東西有:
1. 老頭的親戚從國外帶回來的超好吃咖啡豆裹巧克力一個
2. 老頭的早餐 全家的芋頭奶油麵包一個 (超大的他也給我吞下去!!)
以上這兩種 她都會自己把包裝拆開 然後把內容物吃下肚 包裝還拆的很漂亮= =

顆小比到目前吃過不是食物的東西有:
1. Bubble Rice沐浴乳試用品一個
2. 衛生筷一雙半  (他真的把衛生筷給拆開吃下去了.............)
3. 好幾雙室內拖鞋
4. 她姐姐PINKY子的草
5. 她姐姐PINKY子的屎無數顆
6. 老頭公司的公文一份 

死小孩你什麼東西亂吃就算了
你吃掉老頭的公文是要幹麻??!!



Kerby: 啥?! 那個不可以吃的喔?
我今天一直在想我要帶她躲去哪裡  還是要把她藏去哪裡  好避開老頭的追殺

因為她吃公文的時候還一並吞了衛生筷 然後就吐的整份公文都是黃黃的臭臭的吐

老頭雖然火 但是看到他不舒服也只好算了

唉= =|||


小比啊.........你真的是......

什麼都吃 什麼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