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一個可愛漂亮的孩子

硬是把自己搞的有夠髒的髒!

 

昨天早上出門發現這小孩有點異常的哭聲

明明就已經很習慣我出門的時候她要進籠子了

可是昨天早上就開始有哭

我本來以為是因為放了三天假 而且外婆又來了

這小妮子整整三天都有人陪

還帶她出去玩 一直抱她跟他說她好可愛

應該只是又在撒嬌吧 我這樣天真的想著

但當我中午回到家之後 一打開門撲向我的那股臭味 我昏到了

這小孩竟然在他的運輸籠裡面噗噗了@@

幸好還是一塊塊的 可以輕鬆的整理

但是顆小比   為啥你前腳這麼黃??

啊~!  還尿在籠子裡 腳腳都黃掉又臭掉= =

幸好下午的實驗比較少 趕快弄一弄就趕回家幫小比洗澡  洗籠子

洗完狗想說家裡也髒了 又很假會的拿出吸塵器 魔術拖把拖地

好不容易整個家看起來乾淨舒適  狗狗也輕爽無比 除了黃黃滴著水的鬍子....

啊!!!  小比這死小孩竟然趁我拖地的時候跑去廚房尿尿 還聞尿

很好 這我特地留長的鬍子果然給我沾了一堆尿回來.....

用水沖也沖不掉那個味道 只好用沐浴乳再洗一遍嘴

洗完嘴腳又被潑濕  只好再吹腳

後來時間到了 要去接阿含 小比整隻狗連帶繩子都被我塞進他的籠子裡

因為實在太趕時間了  沒辦法等他拆完牽繩 再追逐一趟才給她進籠

去接阿含的路上一直擔心  小比會不會笨笨的把自己給勒死了

我出門前她好像又有慘叫了 會不會真的勒到自己了??

好擔心好擔心  我一路上提心吊膽  直到我回到家後理智線斷裂= =+

一回家 恩 又是中午那熟悉的味道

顆小比又給我便便在籠子裡 這次還亂踩

搞的整個牽繩上都沾滿屎

小鬼一出籠在家裡亂奔

腳上的屎塊也在家裡亂飛

本想抓去洗個腳 算了 不洗澡了

但我發現更勁爆的!  這狗連嘴上都有屎塊!!!

火到我整桶水往他身上潑!

好啦 這下子 又要洗狗了.......................

洗到一半 老頭又打電話來 我只好出浴室外面接

這狗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全身溼答答的衝出來

很棒 全家滿地的屎跟水漬

剛剛那個家裡很整潔乾淨 狗狗也乾淨舒爽的樣子 也不過才30分鐘前而已.....

小比 妳這牙給的傢伙!

氣死我了!

 

-----------------------------------------------------------------------------------------

我昨天太火 一直沒辦法好好的跟老頭表達當時的空前盛況

希望老頭看到這篇文章後可以知道他家妞妞昨天到底有多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