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萬惡的補班日

中午回家跟老頭一起吃了飯睡了個午覺,就準備要回實驗室了

顆小比睡醒了發現我們要出門卻沒有要帶她,氣得我們出門的時候還在抓門

匆匆弄完實驗一回到家,迎面而來的青草氣息~我們是到了清境了嗎???

映入眼簾的是.........

DSC00077.JPG 

髒!

DSC00078.JPG 

亂! 什麼鬼還有衛生紙!!!!

DSC00120.JPG 

為什麼我的睡褲跑到地上去了????

 

始作俑者!!

DSC00026.JPG

滿臉歡樂的顆小胖一枚

屎孩子還給我笑咪咪!

 

我想我可能神經線全部斷掉了,還可以一邊唱著青海的草原~一邊默默的整理

顆小比看到媽媽回家了很高興的跟來跟去,完全沒發現她母整個火山快要爆發

後來發現我都不理她,還給我在草上趴著嚕來嚕去!!!!

 

我一邊打掃,一邊把比較長的草放到PINKY的籠子裡給PINKY吃

DSC00122.JPG 

肥PIN妳們兩姐妹感情真好,是不是你叫妹妹把草給整個拉下來好給妳吃啊 ?

心機鬼!!!! (是的,這個媽媽偏心偏很大~)

 

正當我努力打掃的時候,有一個小胖子已經進入夢鄉了..........

DSC09743.JPG

臭顆比,你晚上不用出去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