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看見你一邊哭泣~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回憶裡~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Repeat all once,*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給我最親愛的弟弟(妹妹)~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

給我最棒的紀語

有你這個妹妹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