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最近真的太情緒失控....

昨天跟老頭一起去聚餐 想不到一吃吃了三個多小時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看著該洗澡的顆比比還要該清便盆的黃濱崎 然後我明天是一早八點的課

我懶......可是沒辦法

不洗比比的話今天也沒空幫她洗

濱崎再不清便盆 屎尿就要淹沒她的屁屁了

只好先來洗比比

比比洗澡還蠻配合的 有乖有乖

但是吹毛的時候竟然一直用右鉤拳左鉤拳的毆打我

小小一隻七公斤 力氣跟七十公斤沒兩樣 打到我痛死了

之前我都很有耐心的忍了下來

但昨天累死的我受不暸了

終於在顆比揮過來一記右鉤拳的時候抓住她的小手啃了一口

小比尖叫 老頭傻眼 我也呆了

老頭罵我幹麻咬比比

比比一直用很受傷的眼神看著我

接下來吹毛是很順利了

但是我怎麼叫他都叫不來了

連玩親親都躲的遠遠的

以前我都可以一張嘴就把她的小嘴巴含在嘴裡

但我昨天只要一張嘴 她就嚇得躲起來 頭一直閃

不像以前還自己把嘴伸進我嘴裡

她看我的眼神讓我好難過

好像被很親很愛的人出賣了一樣

老頭說比比很健忘 一早睡醒就沒事了

但今天早上起床後他還是一樣

都只跟在老頭的腳邊 都不理我了 還開始亂尿尿TT

嗚.............

小比 媽咪知道錯了

原諒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