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對PINKY感到不耐煩想送人的時候

其實我是很卑鄙的

我曾經將他捧在手掌心上疼著愛著

但是現在有時候都會忍不住覺得他真是個磨人精

不貼心 不可愛 不給抱 摸摸還咬我!

不孝女到個極致

看看顆比更讓我覺得PIN小KY 妳是哪們子的討厭鬼?

但是這些都還不是自己找的

是我當初說要養她

是我答應要給她幸福快樂安定的生活

現在我才猛然發現

熱情如此容易冷靜,

感性如此容易理性,

盲目如此容易清醒。

我是如此的不負責任.....


當一切回歸到實際

我面對她 不把她當可愛的小孩 而是寵物看待時

一切已經無關喜怒愛恨

她是我當初做的決定 我就得要好好的負起責任照顧到終老

這樣 才算對得起自己

這個世界令人失望的事情已經太多

我不希望我是歸在令人失望的那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