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媽常講上學做實驗看paper很煩很辛苦

但我想我顆小比應該更可憐

小比不像皮皮舅舅 外公外婆出門了 還有個小阿姨陪他

從小就過著不知道什麼是籠子的幸福生活

我顆小比每天早上大約七點準時起床吵著要出籠玩

如果媽咪們貪睡 就得被多關個半小時

出來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跳上媽咪的床 然後開始瘋狂的撒嬌

一下親親一下抱抱一下翻肚皮要摸摸

撒嬌夠了之後再暴衝去客廳

整個家都要衝個一圈 跟PINKY姐姐打個招呼

之後就會被媽咪趕到廁所去噓噓便便

出來之後馬上就要吃飯 吃飽了要喝水水擦擦鬍子

這個時候媽咪也差不多該出門了 所以又得回到無聊的籠子裡

等啊等的 等個將近十個小時 天色從亮白變成透著紅暈的黃

運氣好的話 媽咪這個時候就會回來

運氣不好 也許得等到天色完全的變暗才會聽到她們開門的聲音

然後早上的步驟全部再來一次

可是吃飽飯擦完嘴不用回籠子

媽咪要是心情好的話會跟我ㄧ起玩醜八雞

但是如果媽咪在忙 就會要我唸書增長知識



媽咪聽到了沒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偶而也讓我吃吃好吃的牛排水煮肌肉之類的XD

念完書媽咪又會開始抽考我的才藝

坐下 趴下 握手 換手、give me five、give me ten

我是小神犬 可是又沒有要選總統

為啥要一直學握手啊?

聽說我夫婿現在已經學會躺下了 以後我當女王應該更方便 歐齁齁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馬上又到該睡覺的時間

媽咪都會讓我跟她們一起進房間吹冷氣

然後媽咪怕我冷都會給我一條小被子

可是被子都被放在籠子裡!!!!(怒)

可是我顆小比超聰明的 會自己把它拖出來睡



超舒服~~~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一點都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