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顆比之前我以為我跟老頭都已經做了萬全的準備 

除了買狗的錢之外 

剪耳 預防針 飼料 每個月的心絲蟲藥 蚤不到滴劑 

有的沒的哩哩摳摳都算了個清楚 

然後在2007.4.26 那天讓顆比比來到我們的世界 成為我們的家人 

但是 天有不測風雲 媽媽有太疼小孩 (是這樣沒錯吧!) 

顆比來了以後 先是玩具就買了一堆 而且都是些至少一百起跳的高級品 

沒辦法 誰叫我跟老頭聽到素材是安全 吃了也沒關係的 就開心的付錢了 

其中最夭壽貴的就是-----------------小妖雞  
看這臭狗還給我一邊吃潔牙骨一邊玩橡皮雞

什麼毛的一隻橡皮雞要花我快五百!!! 

我深深覺得買下他的主因是因為老頭自己喜歡 

因為這樣我們家還有兩隻醜八雞 真的醜到翻掉 

但是顆小比很愛 愛到出籠還要刁著醜八雞走來走去 

要睡覺也要抱著醜八雞睡 

叫她她不理的時候拿出醜八雞 馬上衝的跟什麼一樣快 

害我一直在想她會不會以為醜八雞才是她老母 

後來因為雪納瑞皮膚不好 顆比又因為五月的豪大雨給我發霉 身上美麗的皮毛禿了一塊TT 

所以我跟老頭有到處找有沒有比較不傷狗皮膚的洗毛精 於是又買了 狗狗的SPA-死海鹽成分不加化學香料 

這是整個系列裡最便宜的洗毛精 顆小比一週要洗兩次澡 

等於他每三天就給我做一次SPA 

妳老母我都沒這麼好命

老頭本來也一直罵我幹麻買這麼貴的東西給狗洗澡

我們自己洗頭都狂找最便宜的
一度還讓我找到一大罐只要99的海膽洗髮精



有了女兒就想要一直幫她打扮
買些小衣服啥的  可是老頭都不准我再買

終於有一天老頭凹不過我一直盧

所以....閃亮亮項圈出場了


顆小比的臉色很哀怨 因為她玩小妖雞玩到正爽被我強行換上項圈

想咬又被我下了等等的指令  嘿嘿




不過我覺得我對小比最好也最有價值的投資 就是讓她去上狗醫生的課

雖然課程貴到狠狠讓我去掉一個月帶實習的薪水

然後要買的哩哩摳摳又變得更多了

例如...適合她居住的運輸籠



熊爸說沒有自己的家的狗狗

就是一隻在家裡流浪的流浪狗罷了

好 老媽買豪宅給妳!

跟相片上的螢光粉紅色牽繩

一條不起眼的牽繩  還花了快五百

但是對狗狗的傷害比較低 買了

還有訓練專用的零食袋


然後發現顆比毛色黯淡不亮了  還買卵磷脂給她補


對顆比太好又覺得對PINKY愧疚

所以也會順便每次逛寵物店也會買些PINKY的東西

例如一直被當消耗品使用的便盆 食器  啃木


雖然我的存款損失了很多很多

但是每當我回到家看到她們兩個的笑容

我就覺得我擁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我的付出遠遠比不上她們帶給我的滿足與快樂

寶貝們 媽咪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