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小皮  今天姐姐整理了一下你的照片

從一開始的傻瓜相機 兩光數位相機 兩光手機相機 到後來的T小10

每一台都有你的影子

從你還小不隆冬的時候開始

到你長大帥氣

到你垂垂老矣

時間過的好快 才11年

你的名字是姐姐幫你取的 記得嗎?

媽咪捨棄掉我很愛的POCKY  說就叫我隨口喊的皮皮

這11年 每一年你過生日我們都希望你活久一點

每一年的母親節我們都跟你說 小朋友不會亂尿尿就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笨皮皮 你最後還是會亂尿尿 搞到家裡處處都有你的臭尿味

搞的家裡每個角落都是你 空氣裡每個分子都有你

我不在家 可是我可以體會語說的

走進客廳你的位子上你好像還躺在那

仔細聽還是可以聽到你的呼吸聲

我好像可以看到你還是趴在廁所門口吵著要喝水

我們洗澡的時候你還是會把頭探進來

我以前都會把你抱到馬桶蓋上

然後我一邊泡澡一邊跟你抱怨學校考試太多 實驗做不出來煩的要死

你會趴在馬桶蓋上仔細的聆聽  

有時候我廢屁太多  你就乾脆賞我你的屁股 都不讓我看你的臉>"<



小皮 當天使好玩嗎?

你不知道大姐台中的家在哪裡

你想我的時候會不會沒辦法來看我啊?

去問問小姐姐 還是問問身旁的天使

請她們帶你過來找我好不好?

我好想你

好想再抱抱你



我好想好想 再這樣子的把你擁在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