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小皮 已經兩天了 天堂還習慣嗎?

老頭跟我說 天堂裡有很多小天使

會幫寶貝小皮洗澡梳毛 也會煮很多好吃的東西給小皮吃

小皮 冷凍庫好冷的

快點圍上小姐姐送你的圍巾

馬上衝到天使那邊 不要迷路了

眼睛應該已經完全康復了吧

不會像突眼金魚一樣  又是以前那樣水亮有精神的眼睛

要小心看路 跟著光芒走 我們的寶貝小皮那麼乖 一定是去天堂的

小皮 我也好希望你會回來看我

可是我又怕你捨不得好好的走

頭七那天回來看大姐好不好?

大姐幫你準備好吃的東西

吃完就要乖乖的去當天使小皮囉

不要再回來了 去你可以安心休息的地方

也不用捨不得我們 我們都很堅強

小皮解脫了 不痛痛了 我們都為你開心的  懂嗎?

小皮

我好想好想再抱抱你 好想好想再為你梳梳毛

好希望可以拿著我的畢業證書給你看看 大姐好棒

小皮 好乖喔好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