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881-fix.jpg 

 

貝小寶

這是你我開始獨居生活的第一天

今天早上你帶著我跟比比在麻豆閒晃,這是我們在路邊停下拍的照片

只要有你在,我可以任性,可以耍賴,可以不講理

不過我知道就算你不在我身邊,你還是一直陪伴著我

用著不同的方式,但是我們一直在彼此的身旁,給彼此力量

現在短暫的分開是為了更好的未來

所以我們都要堅強,都要勇敢

不要擔心我,有西西的陪伴,我很好

我也不擔心你,我知道你總是比我獨立跟好棒棒

很快很快,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很快很快,我們就可以抱著睡覺了

很快很快,我們就再也不會像這樣分開了

 

很好

我們是座城堡

愛情放在裡面很好

當我們彼此微笑

請不要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