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345-fix.jpg 

 

HI~小黛西

現在的妳睡在沙發上,妳喜歡的涼床因為媽咪中午鋪上了軟軟的毛毯,所以被顆比姐接搶去睡了

但我想你一點都不怕冷,睡在沙發上應該更舒服吧

 

剛剛趁妳睡著的時候我跑去揉揉妳的臉

妳睜開眼睛看了我一下,短短的睫毛好可愛,然後又沉沉的睡去

睡到翻白眼又翻肚,很安心的感覺,讓我的心情也平靜了下來

 

剛接你回家的那一個月真的很像地獄

每天晚上都只能維持兩小時不到的睡眠

讓下定決心不打狗不罵狗的媽媽忍不住破了好幾次的戒

我跟老頭曾經想過,乾脆把妳送回妳來的地方好了,實在是受不了這樣的小狗

不過,我要跟妳說,我很慶幸我沒有把妳送回去

不然我就不會擁有這麼可愛的妳,這麼活潑開朗的妳,讓顆比姐姐變的不邊緣的妳

 

IMG_2379-fix.jpg 

我相信每個主人跟她的寵物相遇都是一種難得的緣分

在妳到來之前,我幻想過上千遍要怎麼教你,要怎樣讓你變得乖乖聽話

但你總出乎我意料之外,學了半年才學會的趴下,對飛盤要命的執著

過動得彈來彈去,這些都是我沒有仔細考慮過的地方,當事實跟預想不符時,我無法克制我心裡的失落

可是妳卻有我從沒想過的好脾氣,喜歡狗狗,也喜歡撒嬌

我好喜歡我叫妳名字的時候,妳會停下手邊的工作看看我

我好喜歡把頭埋進妳的毛裡,雖然我總是會落得滿臉毛的下場

我好喜歡跟妳盯著眼睛對看一陣子後,妳會湊上來輕輕的親我

我好喜歡我抱妳的時候,妳總是會像孩子一樣雙手搭著我的脖子,下巴就靠在我的肩上

我好喜歡幫妳洗臉臉的時候,妳會舒服得閉上眼睛,然後乖乖坐著讓我幫妳沖水

雖然我討厭妳總是很霸道的要我陪妳玩,但我又喜歡妳最愛找我玩

 

我的小女孩,也許妳會一直這樣憨憨呆呆,也許妳到了七八歲還是過動又彈跳

可是馬麻要告訴妳,從妳還沒出生的那天我就開始愛妳

之後的每一天會更愛更愛妳

我不要求妳太多,只要妳快樂長大就好,只要妳陪我很久很久就好

打勾勾,要陪我很久很久喔

P1000752-fix.jpg 

愛妳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