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310-fix.jpg

禮拜三這天我們又帶著顆比跟西西去吉米哈利

比比去回診皮膚,西西的話則是去打晶片

跟醫生討論了一下,發現西西連量肛溫都有點問題,更何況打晶片呢? 一定會靠么到嚇死人的啊

說不定一個不留神晶片就打進我手裡了! 這可怎麼好?

跟老頭互換一個眼神,瞬間就決定那讓西西結紮好了! 麻醉後還可以順便打晶片真是一舉兩得呢!

 

P1000311-fix.jpg

西西: 我不是來陪姐接看醫生的嗎? 為啥就被留在醫院了捏.....

 

不過醫生帶著西西進去住宿的地方時,這孩子可是走得像飛一樣,完全不留戀媽媽呢~

P1000292-fix.jpg 

西西: 醫生阿姨你要帶我去哪裡玩嗎? (憨)

 

手術的時間是安排在禮拜四的下午,西西早上作了血檢確定健康狀態無慮後就動刀啦

因為我晚上有事 (真的不是沒有愛啦!) 就由老頭去探望西西

老頭說西西整個感覺就沒精神,很想要出來撒嬌但又沒有辦法,整個讓人好心疼

話說這個部分沒有照片,是因為有一個胖子在我千交代萬交代要拍照之後,仍然忘了拍照

你說結紮這種事情是可以重來的嗎? 不行嘛! 這樣不是再逼我多養一隻狗來拍結紮照嗎?! (誤)

 

時間過得很快,咻的就到了可以接西西回家的禮拜五囉

為了讓自己有多一點安寧日子可以過,我還特地選在醫院快打烊前才去接她回家,

但是不能說啊,不然好像我很不愛西西一樣。不過我這不就說出來了嗎?

到了醫院,醫生把西西接出來,西西一看到我們就瘋了,一直亂跳亂叫

醫生交代了一些要注意的事項,例如肚子上有貼膠帶,如果掉了就擦優碘就好,不需要再貼

但把西西一抱起來就發現膠帶已經蒸發溜.........

西西又一直瘋狂扭動,我想我也沒有辦法擦優碘,所以醫生只淡淡的說"那就保持乾燥就好......"

阿西,是連醫生都放棄妳了嗎? (指)

 

回到家的西西可能是終於放鬆了吧,一臉可憐西西的樣子

P1000345-fix.jpg 

 

黏在老頭腿上都不肯下來

P1000344-fix.jpg 

 

看看肚子的傷口

P1000348-fix.jpg 

有夠長一條的!

下次回診時要問問看醫生為啥會開到這麼長一條......

 

因為西西變成了喇叭花,顆比比為了展示姐妹情深,所以.....

P1000353-fix.jpg 

比比也來當喇叭花吧 (花)

顆比: 可以不要嗎 = =+

 

本來以為西西會跟顆比當初結紮一樣不舒服個四五天都不能動

不過當我洗完澡出來

P1000356-fix.jpg 

X的! 已經咬玩具在玩了啊!

你可以讓我擠出一點同情心來嗎?

我想西西很快就可以蹦蹦跳跳了,大家不用擔心啊~ (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