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61-fix.jpg  

ALL BLACK

一個我很喜歡的品牌

碩一的時候為了大型專討特地去買了一雙鞋

之後老頭又買了一雙他們家的涼鞋給我

內裡用的是豬皮,所以穿在腳上的感覺很舒服

但後來比較少買,因中友撤櫃後,我實在不知道要去哪邊買他

後來又在勤美誠品看到它的芳蹤,不過鞋款實在都不對味,也省下不少銀彈

 

今天中午跟大學好友們聚餐結束後,老頭載著我不想這麼早回家

於是我提議到勤美誠品晃晃,我的鑰匙圈上的小吊飾都不見了,想買個新的

一到了那邊,誠品已經作了許多聖誕節的擺飾,豪~~可愛啊

P1000151.JPG 

P1000153-fix.jpg

嘿~你在偷看什麼? 可不可以也分我看?

 

P1000158-fix.jpg

但台中的天氣好到跟本就沒有聖誕節的FEEL啊~ (揮汗)

 

實在太熱了,我跟老頭手牽著手快步的跑進誠品裡

上了二樓就看到了 ALL BLACK,我想說快要上班了也缺一雙比較適合OL的鞋,就繞進去晃晃

但走沒兩步,我發現我腳上有點怪怪的感覺.....

定睛一看,噹瑯!!!!

P1000167-fix.jpg 

我的涼鞋它破了啊啊啊啊啊!!!

發現到如此驚人的事情後,我立馬抓住老頭跟他說: ㄟ,我想回家.......

老頭: 怎麼啦? 你不是一直很想要逛街嗎?

我: ...........(看鞋子)

老頭: XDDDDDD 好啦,妳趕快去坐下,我們現在買一雙吧,妳喜歡哪幾雙跟我說,我去拿給妳試穿

       腳千萬不要露出來! (有必要特地婊我嗎= =+)

 

再試穿了眾多鞋款後~

P1000163-fix.jpg 

我帶了它回家啦  (花)

 

P1000165-fix.jpg 

上面的寶石是不是很閃亮 (愛)

這雙鞋還有黑色款,但搭的寶石是黑色的,一點都不亮,這樣是要怎麼買得下去!

所以我當然挑了灰色款~

完全不後悔,好開心喔

謝謝老頭這麼疼我愛我的買鞋子給我 (?)

只是沒有想到我的鞋子會是在這種情況下帶回家的.........

 

白色小涼鞋,謝謝你陪了我這麼多年,掰掰啦~

P1000170-fi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