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076-fix.jpg 

 

昨天晚上的聚會很開心,但也有點額外的情緒

 

服務的時間不長,才一年多

怎麼整個感覺就是已經很倦怠?

面對問題的態度從積極變為消極

這樣的轉變,若不是昨天的聚會,我根本就自我感覺良好到無法察覺

我想我太健忘,忘了很多事情,忘了要一起努力,甚至忘了初衷......

事情的解決方法有很多,我竟然選擇了我最討厭的逃避

當我選擇逃避的當下,我不相信的究竟是自己,抑或是我的比小胖?

如果連我都不相信我的比比,那我又要如何要求比比信任我?

 

很多東西需要重頭開始

我該更努力

顆比的快樂人生,由我來守護

比比,我知道你一直都好努力的做我希望的好寶寶

這一次,讓我來作你需要的好媽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