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74-fix.jpg 

以前的顆小比

要什麼東西就用吠叫表示

討厭鄰居開門聲,一聽到就要衝到門口叫

不喜歡小孩,小孩子就算過馬路顆比也要罵

要吃就是要吃,才不要等

散步的時候繩子要拉很緊很緊,才可以跟媽媽一樣用兩隻腳走路

對狗敏感,遠遠的看到也要叫

反正就是一個意見很多的小孩XD

 

現在的顆小比

慢慢懂得用穩定的行為去換取她想要的東西

還是討厭鄰居開門聲,但可以盡量待在媽媽身邊叫給媽媽聽

還是不喜歡小孩,但至少可以忍耐小孩在她面前緩緩走過

要吃還是要吃的呀,但聽得到媽咪的"OFF"跟"OK"

散步的時候繩子很少拉很緊了,不過還是走在我的前面XD 繩子有鬆鬆的唷

對狗狗的敏感程度也降低很多,在戶外看到狗狗雖然想要過去,但懂得忍耐

 

這些改變花了我們三年多的時間

改變只有一點點嗎?

如果妳看過顆比以前的樣子,妳會知道真的不只一點點

 

很多狗狗沒有上課

她們可以無繩腳側

懂得很多才藝跟口令

我不知道她們是在怎樣的情緒下變的這麼棒

但我知道,當我的小比在越來越棒的過程中~

一直都很開心喔 (心)

 

接下來還要上課!

我喜歡上課的時候那個閃閃發亮的小比

那個活力充沛總是期待著下一個指令的小比

顆小比~~~我們再一起發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