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04-fix.jpg 

顆比: 媽咪,我們又要出去玩了嗎?

 

老頭說周六要去台南找親戚吃飯

既然都要去台南了,當然一定要去喝六千啊!!

所以我們禮拜五晚上雖然快要一點才睡,四點半還硬是爬起來殺去台南了!!

在車上昏昏沉沉的開到六千,整個就是用肚子餓的意志力撐到了台南

吃飽喝足後就要帶西西去 AMO 家托嬰啦~

但時間實在太早,就先帶 2P 到成大校園晃晃

 

IMG_1911-fix.jpg 

黛西妳偷偷咬繩子,媽咪都有看到.....

IMG_1930-fix.jpg 

每當覺得看不見未來的時候,妳的笑臉總是可以給我無限的力量啊~比寶貝~~~

 

IMG_1923-fix.jpg 

妳們兩個可不可以一直這樣看著我?

 

在成大晃了一下,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到八點了,就帶西西去 AMO 家啦

我想安親西西一天的 AMO 一家四口,應該可以完全體會到西有多欠殺了

我能這樣活到今天,真的是很厲害很厲害啊

 

顆比沒有被帶去安親,但也沒有閒著

被老頭的兩個小姪女一直牽來牽去的在家行軍,我們在沙發上昏睡的時候

耳朵旁邊還一直聽到 "顆比走!" "停!!"

比比真是辛苦你了,後來一上車馬上就睡到不省人事

 

從台南回到台中也已經是午夜十二點了,禮拜天還要去看熊貼偶比賽,跟顆比還要服務一整天

但回到家把車停好,剛把運輸籠拿出車子,黛西馬上就尿了豪~大一泡......

黛西!! 媽咪想要早點睡覺啊!!

苦哈哈的幫黛西洗完澡後時間又轉到了兩點.............我要爆肝了

 

禮拜天先去找酷瑪麻拿了給2P的涼床 (一到家又被黛西尿了三拋)

然後就匆匆的帶著顆比去看熊貼偶比賽

但是門口的不給我進去! 就算我有工作證也不給我進去! 真該死!

讓我就這樣在門口白白的等了半個小時............

不過幸好我還是有看到美麗的熊貼偶

平常都是晚上看到熊熊,這次白天看到的熊熊果然超級可愛啊~~

 

這次是顆比第二次參加狗醫生的顧攤,顆比今天的表現都很棒喔,沒有什麼鬼叫

而且耳朵有帶出來有聽媽咪的話

因為顆比實在太乖了,所以又忍不住在沒甚麼好買的台中寵物展大噴特噴.....

噴到回家的時候口袋整個都空掉........我發誓我一年都不要買項圈牽繩了!

 

IMG_1931-fix.jpg 

看看我們家的顆小比,好可愛又好乖啊

 

快結束的時候,我們又依照慣例的讓有來參加的狗醫生們排排趴下讓大家拍照

IMG_1943-fix.jpg IMG_1973-fix.jpg 

妮侃侃,妮侃侃, 這些孩子多乖~

我們都不用大吼大叫,她們就這樣乖乖的趴著好久好久

 

之後的上台宣導,本來我是想要偷懶躲在攤位上面顧攤,但還是被大家揪上去了....

(團購不要忘記揪我就好,這種的忘記我們沒關係啊........)

由於顆比已經累了一整天,本來很怕這孩子公主病發作,

而且台上的環境又比較緊張,實在很怕他一上台就完全不鳥我

不過......

IMG_1991-fix.jpg 

看看這樣的眼神交會!!!

請大家千萬不要打罵狗狗! 要用心愛她好嗎??   (黛西是誰? 我不認識喔)

 

下了等待的指令,顆比也是很乖的在等喔

IMG_1986-fix.jpg 

 

就算旁邊有不認識的人走來走去也不會亂動喔

IMG_19312-fix.jpg 

 

才藝表演的時候,我們家表演的是跳腳,顆比還超賞臉的乖乖跳了四次沒有靠么

實在是好乖啊!!!

媽咪明天就把那隻用滾尿迎接我回家的欠殺犬的項圈換成你的尺寸嘿~

 

IMG_1976-fix.jpg 

台中寵物展~大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