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068218-fix.jpg 

台中的寵物展總是辦得沒有台北的盛大

參加的廠商少,送的贈品也少,也沒有甚麼東西好買的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噴了一堆啊啊啊啊

 

好 (深吸一口氣)  買都買了,還是要好好介紹一下

R1068226-fix.jpg 

首先是被黑麻生火到的零食袋

這零食包真的很貴! 貴到我買不下去 (但還是買了)

不過狗醫生能拿到的價格算是比較漂亮了,就帶回家了

LUNA麻說怎麼買這色?容易髒

老頭說,你看人家當了媽媽想的就是比較實際,奇怪我也當了三個孩子的媽,怎麼還是這樣?

啊~ 算了啦! (魚乾女上身)

 

R1068222-fix.jpg 

接下來這個99元色彩繽紛的玩具,就是在我家煞車皮不在身邊的時候錯手買的

紫色的地方QQ的,棉繩是顆比的心頭好,所以一拿下來看顆比就很開心的撲了我的腳....買!

回到家一拿出來黛西就開心死了,都會自己從玩具籃拖出來玩............也算是划算啦

 

R1068227-fix.jpg

H牌的牽繩有多好用就不用我介紹了

跟老頭盧了半天才讓我買的

 

R1068241-fix.jpg

 

有了牽繩怎麼可以沒有項圈? 當然也要打包兩條啊

紅色是給黛西的,顆比的話只要調到最鬆的那格也可以帶

湖水綠是因為被說是最後一條了,一色只有一條喔! 就買了 (我的理智呢???)

而且等到西西長大了也可以帶湖水綠這色,算是很值得吧

一條120,不買對不起父母啊

(是說我也沒寫生火文啊,為啥大家都要找我幫忙買XDDD)

這生終於可以燒到別人也算是功德圓滿了  

R1068233-fix.jpg  

西西帶紅色很好看

  

顆比帶湖水綠很帥.......... (小比妳應該要走美少女路線的啊!!!)

對了~顆比的鬍子很亂,是因為才剛被欠殺的咬完 = =

 

R1068228-fix.jpg 

再來是捧油們人手一瓶的清耳液,才100而已,都噴了那麼多也不差這些了

就買給黛西用用吧

 

R1068229-fix.jpg0

最後是零食,話說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買零食了

揪竟我是為什麼買了它們回家咧? 也沒有特別便宜啊

一包地瓜裹雞肉要150,還有多送一罐肉鬆,本來想要給黛西拌飯吃

結果黛西不吃...........

算了! 我自己吃!!!!

 

忘了拍買給PINKY的草,反正沒有忘記PINKY喔,有買一包草給她

另外本來想說要載寵物展買瑪丁的幼母犬飼料給黛西,但展場沒有我們要的包裝

回家的路上就繞去老地方買飼料,然後不小心搬了歐奇斯回家................

整個噴更大啊TT

 

希望我未來的一年都不會再買項圈跟牽繩  (不然我會變成會流肉湯的豬!)

另外黛西的飼料可以撐久一點

我想要多留點錢去買11月的台北寵物用品展啊!!!! (老頭我現在告訴你不算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