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狗醫生攤位有兩個喔!

而且經過大家的巧手裝飾後變的好漂亮呀

DSC00002.JPG DSC00005.JPG

瞧! 又大又漂亮

我們是早上的班,剛開始的時候只有顆比、CASH、菲菲還有KINO幾個小朋友撐場面

可是大家都很棒棒耶!超優秀的! 整個幫狗醫生推廣很棒的第一印象

狗兒乖乖的待在主人身邊,也不排斥跟別人互動,每個都發一個大拇哥鼓勵

DSC00007.JPG 

可以榮獲最佳才藝獎的CASH~跟顆比很像,猛一看還想說CASH拔怎麼沒顧CASH來幫我照顧顆比XD

CASH多才多藝喔,就算不是拔拔給口令也做的一級棒! 顆比要多學習哩

DSC00471.JPG 

我的小鑽石顆比

今天走抖抖路線,用手機拍出來的照片果然很糊

但我相機的充電器壞了,相機拍沒幾張就沒有電......顆比媽咪對不起你

明年看有沒有機會買單眼來幫妳照相

小比今天很棒喔,被我跟老頭放生好幾次也乖乖的沒有哭哭

要繼續保持努力好嗎?

DSC00472.JPG 

我心愛的魯爺~XD

看部落格看了很久,第一次看到本尊啊!真是帥氣非常

大胃王比賽時看到碗整個笑開了,很有冠軍像呀!!  後來果然拿到冠軍了

請掌聲鼓勵鼓勵

顆比有吃到小魯媽請吃的牛香腸跟魯爺比賽贏回的寵物用水

騙吃騙喝的很是開心XD

其他還有很多優秀的狗醫生同伴們,更多是遠從台北下來幫忙的

為這些可敬的狗醫生以及她們的拔拔麻麻們致敬

真的是太努力太拼了!

 

這次的寵物展我們只小買了腸道益生菌、狗友會的鹿肺跟世聯會的筆記本

C/P值高到爆表的PETIO寵物堆車沒買到

(睿睿跟我說賣500的時候我還希望千萬不是我買的那一台,想不到就是!!!!  我要吐血TT)

不過這樣亂買也把口袋裡的銀彈燒掉不少

要節省啊!!! 下禮拜還要去廝殺的哩!!!

辛苦的顆比伊森好好休息吧~

妳好棒好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