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2.JPG 

顆伊森出門玩也不忘記服務,是職業病嗎XD

本來顆比一直鬼叫鬼叫,小朋友靠近她馬上就安靜下來了還笑咪咪

好做作喔!

真不愧是我的小孩XD

 

這禮拜天跟台北狗醫生的學員跟同伴們約一約跑去金溪玩水

老頭完全不認識路,看了地圖也搞不清楚在哪裡

幸好路上有遇到消防隊跑去問路就很順利的到了^^

這次同行的人幾乎都不太認識或是根本就不認識XD

基本上就是我們一家子自己在那邊闔家歡  噗

集合了就先讓狗子們一起拍張照

DSC00022.JPG DSC00023.JPG

顆比就是這樣一直東扭西扭不肯乖乖給我照相

要不然就是我正要按快門她就很快的朝著我跑過來

最好笑的是好不容易大家都乖乖趴好了

阿秉一聲"OK 可以拍了"

就又鳥獸散..............= = 

拍照的時候講OK是大忌!!!!!

 

拍完照後我們就自己先跑去溪邊玩水哩,這可是最期待的重頭戲

DSC00025.JPG 

顆比: 別人玩水我喝水,水質清冽,好喝!!!!

DSC00039.JPG 

想說要試著引導她下水,但顆比好像還是會怕怕的,一直背棄我往石頭上跑

DSC00043.JPG 

顆小比好玩嗎? 下次要再來玩唷^^

我們家不到一點就提早提開了~

因為顆比要來去做貴婦級的美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