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13-FIX.jpg

自從阿比腳受傷後已經一個月都沒去服務了

(不過還是照樣的趴趴造出去玩XD)

昨天帶顆比回診,醫生叔叔說顆比的小狗腿好很多,可以慢慢恢復服務了

超開心的!  今天馬上就帶顆比去!

但還是有點擔心顆比的狀況,就先從比較溫和的仁愛之家開始

 

我們是第一次去仁愛之家,一開始我還跑去新菩提醫院去,超尷尬= =

一開始服務的對象是欲望很低的爺爺奶奶,冷場的時間比較多,讓我有點擔心

但是後來上去樓上,樓上的爺爺奶奶都很熱情

有一個爺爺雖然都不願意餵顆比吃吃東西或是摸摸顆比

不過當顆比在跟別的奶奶互動的時候,爺爺會在旁邊插個兩句話

後來顆比跑去別的地方,爺爺也自己推著輪椅跟著顆比然後跟顆比還有我說話

整個成就感很大! 而且好感動

有個奶奶跟顆比玩耍後對我說,顆小比以後會當菩薩的

有沒有這麼催淚啊奶奶  妳們不嫌棄這個小胖子讓她在你們身上踩來踩去我就已經很滿足了說

職能師有發現我比較會跟奶奶們聊天說話,對爺爺的話我比較嘴笨

因為我的家庭爺爺跟外公都比較不會表達自己的關係吧

連我自己都沒有注意到

下次帶顆比回家要去找阿公跟外公玩,訓練訓練自己也多陪伴他們

我的阿公跟外公都還在,我好幸福。

顆小比下禮拜我們也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