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兩週一次的服務,是顆比跟我最期待的時光

除非是老闆又在機車,要不然就都會去

豐原這個點雖然我們參與的時間很短,可是當我帶著顆比從電梯出來時

看到大家興奮的臉跟燦爛的笑,而且一直喊著顆比來了,顆比來了

內心的感動真的會讓眼睛起霧耶

 

這次只有顆比一個小朋友來跟大家玩,遊戲的內容是幫顆比設計新衣服

最愛幫顆比買衣服的阿母我內心當然超級期待啊

那我們家顆小比呢?

DSC00500.JPG 

顆比: 我的眼光可是很挑的喔= =+

(小孩子沒大沒小! 盡跟老頭學一些壞榜樣!!!)

因為這次參加的學員也比較多,所以一共分成了四組

顆小胖你等等就會有四套新衣服耶 呀呼~

 

這次的服務算是很輕鬆的啦~顆比只要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讓人家測量一下就好了

要不然就是跟我一起去巡視一下大家作新衣的進度 (好像監工喔XD)

時間過得很快唷~新衣服出爐了

 

(照片有經過治療師的允許才拍的,為了保護學員們,人物就沒拍進去囉)

 

第一套

DSC00502.JPG 

據說是美麗的新娘風

身上的小風衣是用廣告傳單外的塑膠套作的超有創意

帽子上的小花也超漂亮的

 

第二套

DSC00505.JPG 

不好意思...那個顆比的臉有點驚恐= =|||

也是有可愛的小帽子,脖子上還有項鍊!!! 這組真的很有心啊

DSC00504.JPG 

這可以看到顆比穿的小洋裝,還有紗紗裙耶

 

第三套

DSC00507.JPG 

我最喜歡的一套啦 (顆比的阿母喜歡小孩走浪漫甜美風,雖然我的小孩臉一點都甜美不起來= =)

這組採用多層次的搭配,又是紗又是蕾絲,完全擊中我的要害XD

帽子很酷~是喝下午茶的時候要戴的帽子?

 

第四組

DSC00510.JPG 

只能說超級有巧思! 而且好貼合聖誕節的打扮!

帽子還特地的幫顆比挖了可以讓耳朵露出來的洞,頭頂還頂了蠟燭

帽子邊那一塊紅紅的據說是瀏海XDDD

胸口的蝴蝶結很搶眼啊~顏色是紅配綠 很優很優

 

顆小比的四套衣服都很好看

你喜歡哪一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