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90-fix.jpg 

禮拜六完成了今年最後一次的豐原服務

這次大家又幫顆比打扮得漂漂亮亮

雖然天氣很冷,可是我們的心都很暖唷

 

感謝學員送給顆比的貓咪罐頭,不過我後來才知道狗不可以吃貓罐頭  囧

妳的愛心罐罐我送給口愛的喵咪囉

也感謝豐原的治療師們送給顆比的小零食,連我這個媽都拿到了好吃的薔薇派

那天最後學員們的分享,好多次好多次都快要讓我哭哭了

當初參加狗醫生團隊就是希望可以讓顆比跟我可以帶歡笑給人們

至少用我們小小的力量能夠對這個世界有一點貢獻

但是隨著服務經驗跟次數的累積,我發現我們得到的遠超出我們給予的

謝謝每一個跟顆比說妳好可愛的人

謝謝每一個看到我們時投以微笑的人

這些都是力量,都是最好的正加強

最後~親愛的顆比,妳的禮物我也有準備好了,請期待好嗎?

明年也請妳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