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80-fix.jpg 

顆小比: 聽說我老木又買了新貨色要來孝敬我?

 

 

大家應該對前不久我的慢喝水碗文還不陌生吧~

但是顆小比就是個喜新厭舊的傢伙啊! (指)

慢喝水碗用了一個多月,她就又開始愛喝不喝,尤其我家又多添了隻欠殺犬

名叫欠殺犬,那行為一定要欠殺才行,黛西最喜歡的遊戲就是把慢喝水碗的浮板給硬扯出來玩.....

身為顆比小公主專屬瑪麗亞的我,對於小公主不愛喝水這件事情真的是傷透腦筋

適逢剛好搬家,家裡空間也變大,一個水碗對2P來說有點不敷使用,我就開始又在物色新的水碗

剛好上上周去黑家,我們家的兩個小孩一看到貓房的 cat it 就把頭湊上去喝水了

有什麼東西比顆比小朋友主動喝水的畫面更生火的東西啊!!!

立馬就決定要買了!

購買之前還先跟咪咪很軟很大又很好摸的咪咪老木先借一下她家的dog it來試用一下

如果2P更喜歡 dog it 的話,就得要噴大錢了啊 (淚)

 

昨天一拿到後馬上就先試裝水給兩個小朋友試喝

IMG_1772-fix.jpg 

黛西: 這是新玩具嗎? 我撲!

..................我還是買 cat it 就好了

 

動作很快的我,今天就去把 cat it 搬回來了!

IMG_1774-fix.jpg 

黛西: 先把紙箱咬爛,好讓我媽沒辦法換貨! (真他媽的賠錢貨!!!)

 

IMG_1777-fix.jpg 

顆比: 吃飯飯 吃飯飯 (心)

寶貝....你可以先不要一直盯著巴夫看嗎.........

 

IMG_1778-fix.jpg 

顆比: 新的水碗好矮喔,這樣我不就要彎腰喝了嗎?? 媽咪,安ㄋㄟ剛賀? (左手背拍右手心)

是我的錯.....但是盒子被妹妹咬爛了啊 (嚎啕大哭)

 

IMG_1785-fix.jpg 

顆比: 媽咪,我們可不可以把那個正在睡覺的傢伙丟到台中港去啊?

 

正在睡覺的傢伙 (往下指)

IMG_1782-fix.jpg 

 

等我們使用一陣子後再來報告心得吧

 

最後

IMG_1784-fix.jpg 

新家夠大了吧!

兩隻不要睡了! 快給我起來跑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