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99-fix.jpg  

顆比: 媽咪,我可以開動了嗎???

 

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對於顆比的東西,我實在很容易失心瘋啊~~~ (對金錢無感?)

剛養顆比的時候還會覺得一個玩具要一百塊很貴

現在根本都不看價錢就給他買下去的啊XDDD

 

這次就跟大家介紹一下新入荷的玩具--西巴豆啊吧!

IMG_1702-fix.jpg 

被顆比玩過了,有點口水痕跡XD

這個玩具是用塑膠製成的,所以玩起來非常的吵,我個人認為只適合在全家都不在家或出門的時候給狗子玩

但是也不要選在晚上,因為鄰居可能會到你家門口貼紙條......

 

一開始看到這個玩具,我還很疑惑不知道零食要往哪裡塞

後來發現頭頂的圓洞可以旋開

IMG_1705-fix.jpg 

零食可以從洞口丟進去,而且裡面是一個一個像迷宮的漩渦,可以減低零食掉出來的機率

不愧是天才狗等級的玩具啊!!!

 

IMG_1706-fix.jpg 

塞到最底層的零食,會經過一層又一層的關卡後,從中央那根塑膠棒的洞口掉出

我塞了大約顆比一餐 1/4 量的飼料進去給比比玩,顆比可以玩個15分鐘喔!

而且吃完後我要把玩具收起來,顆比都會依依不捨的一直看著它XD

但是啊.....比比小朋友,你一定要在你妹妹的籠子前面玩它嗎?

黛西在裡面也會跟著很想玩的跳來跳去,心軟的放黛西出來一起玩,顆比又要兇她......

我不要顆比會護食護物啊>"<

 (但又覺得這樣讓黛西可以學到別的狗在吃東西時不要太靠近,這樣好像也不賴啊。心情好複雜)

 

IMG_1710-fix.jpg 

顆比: 媽咪,全世界我最愛你買回來的玩具了!

 

看到這可愛的小臉,我一定要把鮑伯先生買到手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