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58.JPG 

親愛的寶貝我們實習結束囉

 

今天是第三次的帶狗實習,也是我們實習生涯的最後一次囉

服務的地點仍然是豐原醫院

因為擔心今天會遇到下雨,好心的呆呆麻讓我們搭順風車

想一想之後要帶顆比回高雄,也會要回台北

昨天心一橫就買了推車了! 比預想的價格便宜了不少!

雖然沒有我最愛的蘋果綠,不過藍色的也很好看

顆比專用藍色小座騎完備了,以後請陪著我們兩母女上山下海好唄

 

到了醫院的時候,顆比可能是因為一直被關在推車裡,所以看到自由的呆呆跟CASH時有點失控

幸好靠近聞聞玩玩後很快就冷靜下來

今天的學員人數很多,平均每一組都有八個人

為了避免顆比又被誤認為男生跟場子乾掉

所以我準備了早餐跟可愛的小洋裝讓顆比在那邊由學員輔助後換穿

穿上去後真是人見人愛啊,超可愛的顆比小公主啦

由於今天是職能治療師引導整場活動進行,就沒有上一次一直瘋狂聊天我不知所措的窘境發生

而且這邊是顆比跟我第二次一起來了,顆比的狀況也好很多

沒有什麼吠叫,連我很擔心的被抱抱都超級OK

還會主動貼近學員撒嬌,一直討摸摸跟好乖XD

看到身邊的學員從一開始講話都很小聲,到後來敢發出比較大的聲量叫顆比

並且這兩次我跟顆比都還沒從電梯口走進教室,他就早早的過來迎接顆小比

內心真的很感動,安排座位的時候也會主動的要往顆比的旁邊坐

不停溫柔的撫摸小比,接受小比熱情無限的眼光攻勢>///<

很有成就感的啦

 

這次的活動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狗狗放在中央,然後大家圍一個圈

必須越靠越近讓狗狗不能離開圈圈,我們的工作就負責在圈圈外呼喊心愛的寶貝

本來很擔心這樣的刺激會讓顆比很不舒服

果然顆比有緊張到>"< 但是沒有尖叫也沒有生氣

就只是一直聽著我的聲音,找我的方向,衝到我懷裡然後撒嬌親親

進步好多啊!!! GOOOOD GIRL

跟學員的散步也走的棒棒,繩子難得不是一直處於緊繃狀態的

旁邊的小護士問我這要怎麼教?

是說顆比難得靈光我也不知道怎麼教 囧

 

這次的實習在很快樂的氣氛中結束了~

下一次在踏進這個大門我們已經不是 Intern Kerby囉

是.......Dr. Kerby!!!!!

顆小比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