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72.JPG 

今天是第二次上場~

為了讓顆比不要太過HIGH,所以我們特地早點出門讓顆比先在那邊晃晃聞聞

顆比還是一樣的恰恰丟~連讓媽媽拍個照都很糊啊= =

 

這次的活動分為三組~新生的我們也負責其中一組,並且做了自我介紹

學員們看到顆比都很開心,因為是新面孔嗎?

因為這是服務的對象不是小孩,顆比也明顯比較放得開

顆比也被拱上去表演了幾個小才藝,動作飛快的大家還來不及拍手就結束了= =

整場活動下來,小妮子就是這樣笑的甜滋滋的,也會主動靠近學員討摸摸不怕生,真的好棒好棒啊

DSC00054.JPG 

 顆比: 我喜歡跟大人一起玩

小朋友部分還是需要加油,但是時間也配合不上,就慢慢來吧^^

看到顆比今天都很自在,而且回到家也沒有發洩的大叫亂跑,感覺小妮子開始慢慢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啦

 

這次算是我們第一次負責起一組團隊,跟禮拜三去信望愛有圓圓媽當主Key

我們只是輔助的感覺不太一樣

但幸好因為莎莎媽 CASH拔都在,所以我們分配到的學員也比較少,我也比較輕鬆 (雖然還是很緊張)

在中間休息的時間,有兩位學員很熱情的拉著我聊天

經驗不足的我不知道該怎麼樣讓他們把注意力放在顆比身上

顆小比就這樣被護士們以及從顆比一進門就一直摸她的學員帶去玩了

技巧還是有待磨練

該學的地方還有很多,希望我跟顆比都會越來越好

再一次實習後,我們就要變成 Dr. Kerby啦

DSC00053.JPG 

顆比: 媽咪,打勾勾,要常常帶我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