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顆小比跟我第一次上場

服務的地點是潭子的信望愛  (離我們家又很遠了....= =)

昨天晚上忙著弄論文,寫完倒頭就昏迷,導致今天早上才起來幫顆比弄零食

弄半天,載著顆比也不敢騎快,差點就遲到 (抖~)

 

今天的服務對象跟上次不同,是很多很多的小朋友

跟我家樓下的屎小孩最大的差異就是都很口愛,而且對待狗狗很溫柔

(真應該叫我家樓下的屎小孩好好學習!!!!)

新手的我帶著本來就不喜歡小孩的顆比,果然是手忙腳亂 (大哭)

活動過程中使用到的腳踏車,顆比也因為前幾天被我家樓下騎腳踏車的屎小孩差點撞到

所以顆比也不喜歡腳踏車

狗醫生圓圓也被小比弄得火氣很大,兩隻小狗不時隔空對吠....

顆比的叫聲又很響亮 (辛苦的老師們對不起TT)

感覺今天的服務就是很多中斷加一團糟  (哭著跑走)

顆比搞不清楚不是出來玩而是實習

我也不好,沒讓顆比先跑跑耗費體力就讓她進入一個壓力很大的空間

回到家的顆比就在家裡面暴衝,連看到洗番的阿含姨姨也失控大叫的發洩

發洩完畢後就舌頭歪一邊的躺在地上睡著了....

 

最後幸好顆比跟圓圓找到她們相處的步調

到我們離開前兩個小朋友可以靠很近的一起走,而且還可以聞聞彼此的小屁股  噗~

圓圓: 小傢伙,本姑娘我服務的時候你還在排隊投胎咧! 氣焰這麼旺想嚇誰啊!

顆比: 圓圓姐接~我想跟你玩可是我媽不給我去我只好大聲叫妳咩,拍謝啦 XD 

 

寶貝,真心疼妳

我知道當妳大聲的叫,妳不是生氣,是妳真的緊張到一個不行

當人家說妳在生氣的時候我也只能無力的說對不起

這是妳發洩情緒的方式,我不求每個人都能體諒了解

對不起妳,對不起讓妳這麼的緊張

如果讓妳叫一叫跑一跑妳會好一點,那道歉就交給我,我只要妳開心

 

感謝今天服務據點的老師跟小朋友

妳們讓顆比知道世界上也是會有溫柔對待她的小人兒

會努力的伸出手摸摸她餵她吃零食,不是每個小人兒手伸出來就是要欺侮她

感謝今天被顆比大聲吠叫打擾到的人沒有對顆比生氣,還是願意過來問問她的名字摸摸她說她好可愛

顆比跟我會更努力

除了努力更要開心

 

累壞的寶貝好好睡~晚上我們去好好的大跑特跑吧^^

DSC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