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實習不可以帶狗狗

實習的地點是豐原醫院,這一次很幸運有四隻狗醫生為我們這些新進菜鳥作示範

秘書小魯姐還遠從台北跑下來,真的是很有心!!

 

從前一天晚上我就興奮到睡不著,整個人呈現過HIGH

所以我沒遲到還很早起 (是說我六點多就起床是要幹麻.......)

10點的時候到了豐原醫院,先在樓下聽OT介紹等等的活動流程我們就跟著上去了

每一隻狗醫生好像都知道自己等一下的使命,都好乖好神采奕奕

 

活動進行中我們就跟著魯姐在後面觀摩,小魯姐會不時的告訴我們服務過程中注意的事情

看著學員們從一開始害羞的模樣,到服務進行中每個人的臉上慢慢散發出笑容

直到最後大家心滿意足的踴躍發言,或許他們的表達能力無法讓我完全明白

但是臉上的笑容我相信大家都看得見,也可以感同身受那種快樂

那種開心的氛圍,就從狗狗的身上往週遭散發,即便我沒被服務到,可是我也好快樂

而且除了被服務的對象感到快樂,身為助手的我們也因此學習好多

這是雙贏,是兩方面都藉由彼此的力量獲得的成長與快樂

這個回憶會跟著我好久好久

 

我還記得那天回家的路上我的嘴角還是忍不住的上揚

一到家就抓著老頭,抱著電話想跟大家分享我的開心

接下來的三次我就可以跟我的好伙伴顆比一起上場了

我相信有小比在身邊我會更勇敢

顆比我們要一起加油,把我們的幸福也分享給需要的人

DSC00077.JPG 

Dr. Kerby 接下來也請妳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