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聳動的標題= =


 

晚上帶顆比去找布丁媽做基礎的美容,然後趁機聊天XD 

我好愛的布丁因為肚子餓了,過來跟我們打個招呼就離開了

多多看到顆比很激動

顆比看到多多反而沒叫,是欺善怕惡嗎?

而且今天顆比美容都沒哭不亂動,真乖

也肯給布丁媽抱,我想顆比是不習慣給不認識的人抱抱

要不然為啥考試前練習抱抱顆比都不會那麼排斥咧?

 

離開前布丁媽給顆比一隻雞肉香腸

回家要拆給顆比吃之前想到來練一下拾回

零食我就用餅乾跟平常訓練用的小肉乾,懶的去拿熱狗出來燙跟切

一開始都很棒

第二次丟出去,也許是包裝太滑,顆比咬好久才給我

顆比: 什麼鬼這麼難咬起來!!!!

但後來咬破了個洞後,她就會遲疑不肯給我= =

我決定把雞肉香腸冰起來把洞用膠帶補好,再這樣跟顆比多練幾次

顆小比,就晚一點再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