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午都是雷雨,我背著筆電跟包包要騎摩托車回家總是很狼狽

老頭今天不知道吃了什麼藥,對我超好的說要來接我下班

接到我後想說那乾脆一起吃個飯再回家吧~

回到家後.....

R1067803-fix.jpg 

顆比: 媽咪~你怎麼這麼晚回來? 我餓餓了.....

 

地上那一點一點的是什麼!!!!

該屎的PINKY又給我把木屑砂弄出來!!!!

等等.....為啥 PINKY 籠子旁邊那麼乾淨?  屎孩子! 屎尿就光挑妹妹飯飯那邊撥!!!

 

走近一看

R1067800-fix.jpg 

有夠髒的! 比比的飯飯旁邊都髒死了!

屎PINKY,我一定要打得你屁股開花!

 

再把鏡頭拉近

R1067805-fix.jpg 

這................

顆小比你可不可以跟媽咪講一下,為啥 T/D 好像被打開了呢?

R1067688-FIX.jpg 

顆比: 我餓餓呀....而且我沒有把袋子給弄破喔!

 

比小孩真的好貼心

知道家裡快要來新成員,所以先來點低等級的搗蛋讓我習慣一下

這樣以後有更大條的才不會一口氣被嚇到心臟病發

比小孩真的好乖好乖喔

R1067808-fix.jpg 

顆比真的是全世界最棒的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