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8-fix.jpg 

6/7

這週又拿了一次類固醇~

是這三個月來的第五包了.......

要是再沒有好轉要先帶顆比去驗血

再看身體的狀態決定要不要增加劑量

希望不要....比比還這麼小....應該要健健康康的

親愛的寶貝~如果可以.眞想要幫你癢.幫妳不舒服.幫妳痛....

每年都幫你許一個希望你健康平安的願望

什麼時候可以真的實現呢?

 

我只想要妳健健康康.無憂無慮的長大.直到變成老太婆

能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希望你快樂

這是一個媽媽好大好大的願望

 

 

7/1

顆比停了兩週藥,今天又去看醫生拿藥了

不過從台北回來後就又開始抓了

算一算也不過停藥一周就又開始癢

難道都不能跟類固醇說掰掰嗎?

我好不想這樣一直餵妳吃藥,感覺我一直在殘害你的身體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好糟糕的媽媽

除了幫你用冰毛巾敷敷身體跟抱著你哭之外,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麼?

好討厭夏天.................

比小朋友,我們甚麼時候可以跟藥藥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