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才藝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顆比開心有跟媽咪玩到也有得吃,我也喜歡看顆比眼睛一直盯著我感覺很恩愛>///<

 

倒車入庫是一直好想學的才藝~

獎勵位置應該是要狗狗退到兩腳中間

可是顆比在那個位置領獎的話,身體就會亂轉反而無法往下練習

所以我的獎勵點改在離腳有點距離的地方

這樣子練習,顆比已經可以整個身體都在我的腳前方 10 cm 處

接下來就是慢慢的把距離拉長

以及讓顆比可以面對我之後再轉向"倒車入庫"

 

老頭總愛問我為啥我的影片拍出來都像快轉過

那是你女兒很愛恰恰丟,我也很頭痛好嗎= =

搞的我真的很像遲緩兒耶  (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