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還是前年就在我的狗雜誌上看到的商品

可是老頭嫌太貴不准我買.........

今年比比的皮膚狀況又變更差了,鬍子一直濕濕的,這時候又很巧的讓我們看到這個碗

跟老頭討論了一下,錢一入袋就去把碗給帶回家了 (灑花)

 

IMG_1319-fix.jpg

本來想要買粉紅色的水碗,但是花骨頭賣完了的樣子,請他們拆了白色的給我看

跟她們自己在用的粉紅色比起來,白色的的確好看很多,就打包回家啦

 

IMG_1321-fix.jpg

DRINK BETTER

多希望顆比比也可以 DRINK MORE~

 

 

IMG_1322-fix.jpg

這個碗只有一個尺寸可以選,所以也不用擔心要買多大的

就買一個兩個小孩一起喝吧!

 

IMG_1323-fix.jpg

碗的本尊出現啦~

其實很普通齁,就一個白色半透明的水盆,貴就貴在裡面藍色這塊浮板!

 

IMG_1326-fix.jpg

底部有防滑設計,比比就不用追著碗喝水啦

 

IMG_1325-fix.jpg

跟以前用的小碗比一比,大好多喔!!!  顆比一天喝掉一盆的量大概有舊碗的兩倍

 

我把碗拿出來洗好裝了水,水會出現的位置大概就只有水孔那麼大

如果狗狗的嘴比較大,藍色那塊浮板是中空的,可以裝一些水,這樣水出現的量就會多一些

但是顆比是小嘴嘴,我就不在裡面裝水了

顆比看我裝了水就馬上跑去喝了,果然是喜新厭舊的傢伙

顆比喝水後摸摸她的鬍子,真的不濕耶~

不會像以前用舊的碗喝水,整個嘴邊毛都濕搭搭的一路滴水

這真的是我花的最值得的四個小朋友了啊!!!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