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吵架了

昨晚我又氣又累的沒有洗澡就倒在沙發上昏昏睡去

一直到你叫了我幾聲,然後轉身回床上的時候才醒過來

脖子很痛,睡沙發真的很不舒服,小比又過來頂了頂我的手

所以我就拖著髒兮兮的身體上床睡覺

 

但其實睡不安穩

可能是跟比比在一起久了也感染一點潔癖

一直想著沒洗澡好髒啊,臉要大長痘痘了,我是不是一直飄出腐爛的味道啊?

要是睡過頭怎麼辦,明天還要服務的,不可以這麼髒的去服務吧

煩得沒睡好,很常醒來發現天還很黑又繼續睡去

煎魚似的翻到今天早上六點半,我起來洗澡,把自己弄乾淨後也不想睡了

然後我問自己,有沒有想過一絲絲的可能你會叫我起床洗澡?

我想我是不夠信任你,不然就不會擔心的沒睡好覺又大清早的起來了

剛剛八點的時候,你的鬧鐘響了。

是為了我設的時間嗎?   我也只能這樣想

不想要有太多的猜疑去消耗我們的感情

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