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88-fix.jpg 

IMG_1931-fix.jpg 

親愛的.

出門前的那通電話讓你整個情緒失控

我們沒有辦法改變別人的想法.即便她們是我們的至親

但是轉過頭看看.我在你身邊.2P也乖乖的在身邊打轉

你知道的.只要你需要.只要你開口.我永遠都在你身邊等著為你分擔

你不想說話.我也會靜靜的陪在你身邊.幫你倒一杯水.遞給你一包面紙

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我可以承接你的壞脾氣

如果這樣能夠讓你好過一點的話.可以的

 

我最愛的頭頭

好好睡吧. 也許今天無解的習題.明天就會好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