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待了一整天,真的是悶壞了

顆比又自顧自的睡覺不理我

今天很早的起床,幫自己打理了早餐跟午餐

投了幾個履歷,拿起昆蟲分類學翻了翻又放下

然後抱著顆比睡了個午覺,好討厭今天有演習,吵鬧的警報聲讓我都睡不好

 

好不容易盼到你回家了,我跟顆比一樣開心的衝到門口等你回來

兩個人搶著要給你第一個吻

你摸了摸我的頭,牽起我的手聽我抱怨在家有多無聊

你說,才第一天就無聊到受不了啦? 怎麼沒有趁機多休息還是整理家裡?

我傻傻的笑著說才不要打掃家裡,要陪你一起去洗車

洗完車子也八點多了,你說帶我去買星巴克喝然後去看電影好不好?

我想起了還在家裡的小比,怎麼也不忍心跑去看電影讓她自己在家那麼久

搖了搖頭說不要,你還不放棄的想帶我去,怕我悶壞了

最後還是聽我的,帶我去吃了我好喜歡的鐵板燒,也買了我們兩個都喜歡的甜滋滋大西瓜

 

這才發現,原來我沒有那麼喜歡放大假

我只是喜歡有你陪在我的身邊

跟你在一起,做什麼事情都變的有意義又開心

我的胖頭寶貝,答應你明天會開始乖乖讀書,真的悶慌了就帶比比去散散步

天氣很熱我不會亂買飲料,會喝你特地幫我泡的麥茶

會注意不要喝太多,不然太寒了到時候身體又吃不消

謝謝你總是為我著想,雖然不帶我去台南喝牛肉湯,可是又說要出錢讓我帶媽媽去吃母親節大餐

有你真的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